跳到主要內容

MinerGate - 一鍵懶人挖礦程式 (CPU+GPU),自動找出最適合的算法和挖礦貨幣 (支援 BTC、ETH、LTC、XMR...等)



MinerGate 自行開發了一個圖形化介面的挖礦程式,對第一次挖礦的新手來說滿友善的,幾乎不需要任何的設定就會自動找出你的硬體最適合的算法和要挖哪種幣,然後也不必急著申請錢包才能挖,Balance 都會先存在 MinerGate 的伺服器上,要領出才需要錢包,你也隨時都可以上官網來看自己的挖礦進度,但必須說這種挖礦方式雖然很方便但只適合輕度玩家,像是你可能電腦還要拿來做別的事就在背後加減挖一點那種,如果真的要將機子的效能運用最大化還是得去下載 Claymore、ccminer...等專業的挖礦程式。




(4/26) MinerGate 在許多挖礦社群都被反應有收益偏低的問題,懷疑可能是官方收取了超過表定的手續費。目前推薦直接到礦池挖礦,可以參考 0.1% 超低礦池費的「台灣 Monero 礦池」。





MinerGate
官方網站 : https://minergate.com
推薦連結 : https://minergate.com/a/0fd29cc7b4239115347b993e
註冊頁面 : https://minergate.com/reg

下載頁面 : https://minergate.com/downloads/gui

挖礦幣種 : Bitcoin、Ethereum、Zcash、Litecoin、Monero...等

分潤方法 : PPLNS fee 1%



註冊頁面註冊完後就可以下載 MinerGate 專用的挖礦程式。它有分成 GUI miner 和 Console miner,分別是圖形化介面挖礦程式和指令介面的,我建議就用 GUI 版本就好了,如果要用控制台挖礦不如去用更專業的 Claymore


安裝完後輸入剛剛註冊時的 Email 登入,然後就可以開始挖礦了,像我的就自動偵測成挖 Monero (XMR),以及可以針對自己的硬體調整執行緒來試出最好的設置。


也能在官網的 Dashnoard 查看自己的挖礦進度,挖到的 shares 會需要一段時間確認後才會顯示在 Balance 裡,如果沒有馬上看到進帳也不用擔心。根據不同的幣種有不一樣的起付額,達到了之後就可以按 Withdraw 提領到自已的錢包。


基本上以我的電腦來說用 MinerGate 挖礦速度會比用專門的程式少 3~4 成,但如果你本身就沒有想讓它全速挖礦而是還要一邊使用電腦的話那其實就沒什麼關係,MinerGate 跟之前介紹過的 Nicehash 其實有點像,都不需要什麼設定,但差別在 Nicehash 其實是會幫你下載專門挖礦程式用全速跑的,針對的是不同的使用者族群,如果你也懶得設定太多東西可是卻想把硬體的效能運用到最大來挖礦不妨試試 Nicehash




留言

  1. minergate顯示token expired, 不能開挖。 應該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登出後再登入,或使用 Extended Mode 試試看。

      刪除
  2. 這好像沒法挖萊特幣是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有 LTC 的 pool 但要自己連,建議的方法是挖其他的貨幣轉成 LTC

      刪除
  3. 一般8核心電腦可以挖嗎?

    回覆刪除
  4. 版主可以請問,這樣一鍵挖礦,挖出來我要如何提領到我自己錢包呢?
    因我是完全新手,
    版主可以請問錢包該怎門申請嗎?
    版主可以請問您的LINE多少嗎?
    小弟我的LINE: 5richs
    再麻煩版主可以加我的LINE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請問闆主錢包該怎申請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 闆主可以請問上面這個挖來的礦 可以用這個領嗎?
    https://www.bitoex.com/

    回覆刪除
  7. 版主
    救救我
    這個挖礦可以用這個bitoex錢包領嗎?
    https://www.bitoex.com/

    小弟我的LINE: 5richs

    回覆刪除
  8. 去官網下載都說此檔案不安全 直接被封鎖 請問有甚麼解決的辦法嗎? (w10電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先將 Windows Defender 關閉再試試看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ux (Ubuntu) 查詢硬碟容量、剩餘大小指令

在 Ubuntu Desktop 版本或有安裝 GUI 像 Xfce 的 Server 版本當然可以直接從圖形介面查看硬碟容量和已經使用的大小, 但如果是在純 CLI 版本或使用 SSH 連線時呢?那就需要用到指令了。 顯示硬碟容量、已使用、可用大小。 df -h 查詢資料夾所占硬碟的大小。 du -h 查詢檔案大小 ls -l

TLS / SSL 金鑰轉檔,「.crt / .key」如何轉成「.pem」?( OpenSSL 教學)

不管是哪個 Certificate Authority (CA) 發的憑證多半金鑰檔都是給「.crt / .key」格式的檔案,像是「ca_bundle.crt」、「 certificate.crt」和「.private.key」這種檔案, 但是在實際使用 (Nginx、Apache...等伺服器) 卻會需要的是「.pem」檔 ,那要怎麼轉換呢?其實可以直接使用 OpenSSL 這個軟體和幾行指令來達成。 OpenSSL 官方網站 :  https://www.openssl.org 下載頁面 :  https://www.openssl.org/source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l 以 Linux (Ubuntu / Debian ...等) 為例,可以直接使用 apt-get 指令下載安裝 OpenSSL,如果是其他系統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說明。 openssl rsa -in private.key -text > private.pem openssl x509 -inform PEM -in certificate.crt > certificate.pem openssl x509 -inform PEM -in ca_bundle.crt > ca_bundle.pem 以前述所提到的「ca_bundle.crt」、「 certificate.crt」和「.private.key」三個檔案為例,就可以用上方的指令完成轉檔,其實同副檔名的轉檔指令都相同,所以兩個「.crt」的指令其實是重複的,也要記得套換成自己的檔案名稱。 如果需要申請免費的 SSL 憑證也可以參考之前介紹過的 SSL For Free ,它是使用「Let's Encrypt」核發的憑證,以及如果覺得申請憑證和定期更新太麻煩,也可以考慮自動化的 Caddy Server 能自動幫網站升級 HTTPS。

吃光硬碟讀寫的大怪獸 - Superfetch 是什麼?可以關嗎?

Superfetch 是 Windows 內建的硬碟快取功能,它會預先將檔案讀取起來到 Ram 裡方便稍後做使用,所以常常在工作管理員內都可以看到 Superfetch 往往占掉了不少的硬碟使用量,那這樣的情形是好的嗎?其實理論上並不會有太大影響,畢竟 Superfetch 只是將等會要讀取的內容先預置在 Ram 中,如果不趁硬碟負載小的時候優先讀取,之後反而可能忙不過來呢。當然如果你是使用 SSD 的話可能會為使用壽命擔心, 高頻率的讀取可能加速固態硬碟老化,那在讀取速度原本就很快的 SSD 當然就相對的沒有必要開啟 Superfetch 了。 Superfetch 在電腦待機時吃掉大部分硬碟使用量是很常有的事。 要關閉也很簡單, Win+R > services.msc 打開「服務」,找到 Superfetch。 右鍵 > 內容,將它更改為「 已停用 」後確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