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inance 幣安 - 虛擬貨幣交易所,中文介面、入金免手續費、交易 0.1%、行動版APP交易



加密貨幣的交易所越開越多,但到底要選擇哪個?有的雖然手續費低廉功能看起來也不錯,但交易量小,一但有大漲大跌就怕單掛了卻出不掉,更誇張的是有沒信用的交易所搞五鬼搬運、監守自盜,像前陣子造成比特幣 (Bitcoin) 暴跌的事件就有傳言是烏克蘭交易所被駭客入侵盜走數萬比特幣且在瞬間出到市場,Bitfinex 交易所也曾經被盜走虛擬貨幣最後由散戶平均分攤損失。此類消息頻傳,而今天要介紹的 Binance 幣安 不但沒有傳出災情,交易情況也很穩定,不會有大漲大跌就伺服器故障或刻意卡錢的問題,而且入金免手續費,交易量在全球網路排2~3名,可以說是非常大間的交易所。

Binance 幣安 是陸資全球化經營,目前主要客群涵蓋全世界,可以到官方 telegram 看看就知道,外國社群討論非常活躍,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專屬平台幣 BNB 可以用來折抵 50% 交易手續費,官方也有計畫性的之後會回購 BNB,詳細營運和平台幣的計畫可以看官方的白皮書


Binance 幣安






到官網 (https://www.binance.com/?ref=11735086) 註冊完後記得開啟 Google Auth 保障帳號的安全,如果手機還沒裝 Google Auth 的話可以到 Google Play 下載。





進階版的交易介面基本上還不錯用,需要的技術指標 (INDICATOR)也都能開得出來,也有一些基本的畫線作圖工具 (Tools)。但目前還沒有開放期貨跟槓桿,幣安官方有提到在未來會建置完成。




這邊真的要推薦一下 Binance 幣安 的手機版交易 APP,功能一應具全,而且對系統的優化很好、交易快速 (甚至量大的時候感覺比網頁版更順),同時電腦版的可以到官網下載,提供一次並排看四個貨幣和比較的功能。


我目前大部份的交易都是在 Binance 幣安 進行的,一方面是相信它的安全性,再來是它的交易量夠大,不會遇到掛了單卻出不掉的窘境,而且上新幣的頻率非常高,沒多久就會有新的貨幣上架,配合一些官方的活動 (之前就有TRX一周交易量最高的送瑪莎拉蒂)提升買氣,基本上會多滿多賺錢的機會,有時候不方便用電腦操盤還能用手機版交易,這點真的沒什麼交易所能比得過 (其它的APP真的都很難用...),算是我滿推薦的交易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ux (Ubuntu) 查詢硬碟容量、剩餘大小指令

在 Ubuntu Desktop 版本或有安裝 GUI 像 Xfce 的 Server 版本當然可以直接從圖形介面查看硬碟容量和已經使用的大小, 但如果是在純 CLI 版本或使用 SSH 連線時呢?那就需要用到指令了。 顯示硬碟容量、已使用、可用大小。 df -h 查詢資料夾所占硬碟的大小。 du -h 查詢檔案大小 ls -l

TLS / SSL 金鑰轉檔,「.crt / .key」如何轉成「.pem」?( OpenSSL 教學)

不管是哪個 Certificate Authority (CA) 發的憑證多半金鑰檔都是給「.crt / .key」格式的檔案,像是「ca_bundle.crt」、「 certificate.crt」和「.private.key」這種檔案, 但是在實際使用 (Nginx、Apache...等伺服器) 卻會需要的是「.pem」檔 ,那要怎麼轉換呢?其實可以直接使用 OpenSSL 這個軟體和幾行指令來達成。 OpenSSL 官方網站 :  https://www.openssl.org 下載頁面 :  https://www.openssl.org/source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l 以 Linux (Ubuntu / Debian ...等) 為例,可以直接使用 apt-get 指令下載安裝 OpenSSL,如果是其他系統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說明。 openssl rsa -in private.key -text > private.pem openssl x509 -inform PEM -in certificate.crt > certificate.pem openssl x509 -inform PEM -in ca_bundle.crt > ca_bundle.pem 以前述所提到的「ca_bundle.crt」、「 certificate.crt」和「.private.key」三個檔案為例,就可以用上方的指令完成轉檔,其實同副檔名的轉檔指令都相同,所以兩個「.crt」的指令其實是重複的,也要記得套換成自己的檔案名稱。 如果需要申請免費的 SSL 憑證也可以參考之前介紹過的 SSL For Free ,它是使用「Let's Encrypt」核發的憑證,以及如果覺得申請憑證和定期更新太麻煩,也可以考慮自動化的 Caddy Server 能自動幫網站升級 HTTPS。

吃光硬碟讀寫的大怪獸 - Superfetch 是什麼?可以關嗎?

Superfetch 是 Windows 內建的硬碟快取功能,它會預先將檔案讀取起來到 Ram 裡方便稍後做使用,所以常常在工作管理員內都可以看到 Superfetch 往往占掉了不少的硬碟使用量,那這樣的情形是好的嗎?其實理論上並不會有太大影響,畢竟 Superfetch 只是將等會要讀取的內容先預置在 Ram 中,如果不趁硬碟負載小的時候優先讀取,之後反而可能忙不過來呢。當然如果你是使用 SSD 的話可能會為使用壽命擔心, 高頻率的讀取可能加速固態硬碟老化,那在讀取速度原本就很快的 SSD 當然就相對的沒有必要開啟 Superfetch 了。 Superfetch 在電腦待機時吃掉大部分硬碟使用量是很常有的事。 要關閉也很簡單, Win+R > services.msc 打開「服務」,找到 Superfetch。 右鍵 > 內容,將它更改為「 已停用 」後確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