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Win Updates Disabler v1.4 免安裝版 - 關閉 Windows 10 自動更新、防火牆、Defender,免修改機碼、註冊表



Windows 10 雖然在不少表現上是大勝前代 Win7,但如果講到可自訂性幾乎可以說是大倒車,非常多的功能選項都直接被鎖死,預設自動更新、預設開啟 Defender,並不是說這些功能不好或有問題,但應該能讓使用者自行決定開啟與關閉才對,就連「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gpedit.msc) 都莫名其妙被拔掉了,所以只好借助一些小工具來達成關閉 Windows 功能的效果。而 Win Updates Disabler 就是能讓你關閉「自動更新、防火牆、Defender 和安全中心」,完全不需要自行修改任何機碼以及註冊表。


Win Updates Disabler 
官方網站 : http://www.site2unblock.com/win-updates-disabler
下載連結 : http://www.site2unblock.com/download/win-updates-disabler-setup.exe
免安裝版 : http://www.site2unblock.com/download/win-updates-disabler-portable.zip


選項依序為「自動更新、安全中心、Defender、防火牆」,可以自行決定要關閉那些功能,如果之後想重新開啟也可以在「Enable那邊設定回來。

留言

  1. 保證最簡單、最確實關閉Windows 10更新的方法

    步驟一:把DNS改成「220.133.83.46」。
    步驟二:沒有步驟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站長你好:

      以下是我在簡單生活 Easylife 相同留言
      看到有位自稱 "路見不平善心人士" 回覆
      關於修改使用 220.133.83.46 DNS 一些看法

      原連結:https://sofun.tw/win-updates-disabler/
      P.S: 如覺得有幫他打廣告嫌疑在幫忙移除超連結
      我只是將他回覆內容重新整理轉貼於此 希望可以

      =====================================

      經過檢測發現該 IP 會被導向下列駭客網站

      網址:http://twhkinc.jplopsoft.idv.tw/

      下方連結有相關證據影片
      希望大家別受騙上當了 ~

      影片:https://videos2.sendvid.com/16/99/k6ajxdzb.mp4
      備份1:https://streamable.com/2wdxe
      備份2:https://gfycat.com/GrotesqueMajorGoosefish

      最後想補充說明下列幾點

      1. 來歷不明 DNS 非網路公開被竄改也沒人知道。
      2. 提供 DNS 此服務的人停電,使用的人不就無法上網?

      =====================================

      刪除
    2. to 路過善心人士

      >> 經過檢測發現該 IP 會被導向下列駭客網站

      你在瀏覽器輸入 http://220.133.83.46/ 會導向駭客網站?

      你的影片 ping 駭客網站,出現相同 dns ip ,只能說明

      該 dns 為駭客網站所提供。

      強行關閉 windows 10 更新,本來就是接近一個駭客行為。

      一個駭客聯盟與軟體公司對抗,所以提供反制行為。有什麼奇怪的?

      >>來歷不明 DNS 非網路公開被竄改也沒人知道

      你懂 HTTPS 嗎?你懂SSL 嗎?你確定 IP 被串改「真的沒有人知道」嗎?

      >>提供 DNS 此服務的人停電,使用的人不就無法上網?

      目前還沒遇到此現象,你怎不說海纜斷了(8.8.8.8)、hinet(168.95.1.1)被駭客入侵,所以不管用哪家的DNS都有可能出現問題,機率問題。

      --

      最後,目前網路上提供的破解方式至少10 種,但是幾乎已經完全失效

      改DNS方式幾乎是最後一個有效的方法。

      如果有疑慮,請提供其他有效方式。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ux (Ubuntu) 查詢硬碟容量、剩餘大小指令

在 Ubuntu Desktop 版本或有安裝 GUI 像 Xfce 的 Server 版本當然可以直接從圖形介面查看硬碟容量和已經使用的大小, 但如果是在純 CLI 版本或使用 SSH 連線時呢?那就需要用到指令了。 顯示硬碟容量、已使用、可用大小。 df -h 查詢資料夾所占硬碟的大小。 du -h 查詢檔案大小 ls -l

TLS / SSL 金鑰轉檔,「.crt / .key」如何轉成「.pem」?( OpenSSL 教學)

不管是哪個 Certificate Authority (CA) 發的憑證多半金鑰檔都是給「.crt / .key」格式的檔案,像是「ca_bundle.crt」、「 certificate.crt」和「.private.key」這種檔案, 但是在實際使用 (Nginx、Apache...等伺服器) 卻會需要的是「.pem」檔 ,那要怎麼轉換呢?其實可以直接使用 OpenSSL 這個軟體和幾行指令來達成。 OpenSSL 官方網站 :  https://www.openssl.org 下載頁面 :  https://www.openssl.org/source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l 以 Linux (Ubuntu / Debian ...等) 為例,可以直接使用 apt-get 指令下載安裝 OpenSSL,如果是其他系統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說明。 openssl rsa -in private.key -text > private.pem openssl x509 -inform PEM -in certificate.crt > certificate.pem openssl x509 -inform PEM -in ca_bundle.crt > ca_bundle.pem 以前述所提到的「ca_bundle.crt」、「 certificate.crt」和「.private.key」三個檔案為例,就可以用上方的指令完成轉檔,其實同副檔名的轉檔指令都相同,所以兩個「.crt」的指令其實是重複的,也要記得套換成自己的檔案名稱。 如果需要申請免費的 SSL 憑證也可以參考之前介紹過的 SSL For Free ,它是使用「Let's Encrypt」核發的憑證,以及如果覺得申請憑證和定期更新太麻煩,也可以考慮自動化的 Caddy Server 能自動幫網站升級 HTTPS。

Ubuntu 打不出中文怎麼辦?安裝 gcin 注音輸入法輕鬆打出繁體中文 (Chinese input / Type Chinese)

如果第一次使用 Ubuntu 一定會有這個疑問,就是鍵盤怎麼按就是打不出中文字,其實不是你的 Ubuntu 壞了而是本來就需要安裝專用的中文輸入法才能用注音打中文,解法也很簡單,只要到 Ubuntu 軟體內找尋 gcin 這個中文輸入法就可以了。 在左上角 「尋找你的電腦」找到 Ubuntu 軟體 ,這就像是 Windows 軟體市集一樣,在這裡安裝小工具都不需要任何的指令,只要點一點就可以簡單的完成。 查詢 「gcin」 這個中文輸入法。 安裝時會需要管理員身份,只要輸入 Ubuntu 的密碼就可以了。 接著打開 設定 > 語言支援 。 將鍵盤輸入法系統改為「gcin」後 重新登入 就可以打中文啦。